莲味儿巧克力

吃的cp多且杂,养老状态

当蓝景仪穿越到女版魔道

※就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233

※私设超多hhh

大家好,我是蓝景仪,面对眼前的这番场景,我慌得一批。

事情是这样的:今日我好不容易得空去找怀桑玩,然后怀桑就把我忽悠着上了床。
蓝景仪:怀桑的嘴,骗人的鬼MMP

这都不算啥,因疲累过度,事后我迷迷糊糊的就睡过去了。然后眼睛一睁,面前的场景格外的香艳。

我趴在桌子上,一个长发的姑娘拍着我的肩膀说:“景仪?醒醒,醒醒。”

哦呦嗬,这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是哪家的小仙子啊?长得真叫个水灵!温温柔柔的,以后肯定是个大美人!”
我瞅了瞅小仙子身上的衣服,这云纹抹额,一看就是我蓝家校服,原来这小仙子还是我们蓝家人啊,难怪这么好看,而且还有点眼熟……

然后我立刻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不对啊!这女的谁啊!没和我做什么吧!怀桑看见了怎么办啊!
我猛地掀开被子一看,还好还好,衣衫完整,身上没啥感觉,就是胸前多了两坨肉,有点重,小景仪也还…………
卧槽!小景仪呢!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的小仙子,小仙子一脸担忧的看着我说:“景仪?可是身体不适?可需我去和含光姬请假?”
我面上一脸懵逼,心里波涛汹涌:……这小仙子刚刚说的啥?含光……姬?
嗯???不好意思你再说一遍???是我幻听了吗???

蓝景仪和聂怀桑在一起也挺久的了,没少被聂怀桑安利各种各样的话本子,安利的基本上都是文圈里的写手大佬“一问三不知”太太写的文。
所以面对眼前的这番场景,蓝景仪心里已经有了点数,就是有点不太确定。

面前的小仙子的脸越看越觉得像某位见色忘友的人,再加上刚刚自己的猜想,我咽了咽口水,试探的问道:“思追?”
面前的小仙子眨眨水灵灵的大眼睛说:“嗯,怎么了景仪?哪里不舒服吗?”
我的耳边噼里啪啦的,像爆炸了一样,我感觉我的心态也爆炸了,仿佛还听到了从外面传来了“嘣”的一声巨响。
噢,好像不是仿佛听见,是真的从外面传来了爆炸声。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

我看着眼前的思追,容貌端正,温文尔雅,知书达理,见色忘友,蓝思追get√
我确定了,面前的小仙子就是思追,不出意外的话含光君应该也变成仙子了。
按着话本子里的套路来看,我应该是像话本子里的男主人公一样,穿越到都是小仙子的世界了。
而我与男主人公不同的是,我他娘的自己都变成女的了啊!

我颤颤巍巍地开口,试图转移话题:“思追我没事,外面的声音是咋个回事儿?”
蓝思追想了想说道:“应该是魏前辈又在研发新的东西吧。”
我一听,立刻来了兴致。老祖的发明的那些东西,新奇又实用。在我们小辈之间,老祖对我们来说,就像是东瀛传来的画本子里面的一个很出名的那只没有耳朵的猫一样,能掏出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

我兴冲冲地对思追说道:“那还等什么!走走走,找老祖去!”
蓝思追疑惑地看着我:“老祖?”
我沉默了一会儿,忘了这里现在都是小仙子,老祖应该也不例外。
我想了想,参考了一下含光君现在的称呼:“……娘娘,咱们去找夷陵娘娘。”

蓝思追看向我的目光倒是没之前那么奇怪了,心中暗喜了一会儿,看来我是猜对了。
不过思追还是对我说教了一番:“景仪,不可背后语人是非。”
我撇撇嘴:“我哪有,我当着老…娘娘的面明明也是这么叫的。”平时老祖喊顺口了,一时之间还真有点改不过来。
我拉着思追就往外面的爆炸声的方向走去。

我和思追到的时候,里几乎全是黑烟,乌漆嘛黑的,只能隐隐约约的看见有个黑影在黑烟里面弯腰咳嗽。
正当我和思追要过去把黑烟散去,看看这黑影是谁时,一个白色的身影先我们一步,把老祖带出来了。
我看着穿黑衣的姑娘的样子,有几分丰神俊朗的感觉,眉眼含笑,天生一张笑脸,潇洒不羁,夷陵老祖get√

这人扶着魏无羡,虽面无表情,但不知为何却感受到了他对老祖深深地担忧。
蓝景仪定睛一看,白衣抹额,身材高挑,胸前波涛汹涌,姿色艳人,景行含光,神情淡漠,好一朵高岭之花,含光君get√

蓝景仪已经猜到这是谁了,他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身边的蓝思追已经俯身请安道:“含光姬,魏前辈。”
蓝景仪连忙学着思追的样子,恭恭敬敬地请安,有了老祖的这个经验,称呼含光君和老祖的时候倒是顺口多了。

蓝忘机向我们微微点头,然后轻拍着魏无羡的背部,给他顺顺气。
魏无羡咳嗽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冲我们摆摆手道:“咳咳,小思追,你们来了啊。”
含光君眉头微皱:“婴,可无大碍?”
老祖对着含光君爽朗的笑了笑:“咳咳,没事。诶,二姐姐在关心我呀~你放心啦,我没事。不过我的实验失败了,羡羡现在很伤心!要二姐姐亲亲才能好!”
含光君拒绝了:“不可。”

蓝·超亮·景·电灯泡·仪:含光君……你的耳根子都红了…………

老祖整个人跟个袋鼠似的挂在了含光君的身上,继续拖长音撒娇道:“二姐姐~”
【由于画面过于少儿不宜,姑苏小双璧已下线】

我和思追对视一眼,然后同时用抹额遮住眼,转身离开,不打扰含光君和老祖了。
撤退的过程一切顺利,毕竟我们都在云深不知处这么多年了,闭着眼睛都知道路该怎么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在撤退时不小心摔了个狗啃泥。

我和思追刚到大门那里,就看见一个金色的身影御剑而来,一看见我们就大喊道:“思追!蓝景仪!”

金星雪浪,眉间点血,桀骜不驯,有些傲娇,金凌get√

思追解释了我才明白:今天本来就是我们三个说好要一起出去夜猎的。

然而我并不觉得这是闺蜜之间的聚会。
你见过一边斩杀妖兽,一边谈笑风生的闺蜜聚会吗??

我看着金凌胸前的波涛,emmm……
我再次沉默了,大小姐这次是真的变成大小姐了。
那我以后是不是应该叫她大少爷?

我又看了看思追的,好像和金凌的差不多。虽然思追比金凌要年长几岁,但思追好像是含光君带回来的,应该是小时候营养不良,没发育好,所以才和金凌的差不多。
我们蓝家的苦菜汤,难吃是难吃了些,但都是上好的药材精心熬制的,绝对是对身体发展有益无害的,你看看我!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emmm……
没事儿我还小,还能长……还能长……

不对我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的呢?!
我摇摇头,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通通赶出去。

一抬头就看见面前交(ni)谈(ni)甚(wai)欢(wai)的两人,我觉得自己更亮了。

“咳咳。”
“阿凌可是感冒了?今日怎么穿的如此单薄?”
“啊,出来的时候有点急,穿得少了点。”
蓝思追一把抱住金凌:“那现在可暖和些了?”
金凌脸红的能滴出血一样,小声说道:“暖和一点了。傻瓜……你不冷吗……”
蓝思追笑得愈发开怀了:“只要阿凌不冷,我就不冷。”

我一脸嫌弃地看着跟个大傻子似的蓝思追,呵,大猪蹄子,我说我冷的时候你咋没抱着我呢?就跟我说了一句多喝热水就不管我了。
呵,男人……哦不对,现在应该说是女人。

空气中布满了恋爱的酸臭味,不行了不行了,他要去寻找一片净土。
【由于画面过于酸臭,蓝景仪已下线】

我不经发出了长长地感慨,人生啊。不过也好,跟着一起长大了的萝卜终于会拱猪了,身为白菜的蓝景仪深感欣慰。

“咳咳。”怎么又有人咳嗽?
我朝着咳嗽的方向看去。
白璧无瑕,霁月风光,成熟温柔,是个女的,自家宗主get√

刚刚是宗主在咳嗽吗?我刚想上去关心一下宗主,就看见宗主身旁一个可人的紫衣姑娘先把自己身上的狐裘大衣脱下来,披到宗主身上。
这姑娘呵斥着:“今天怎么穿这么少?金凌那丫头不懂事,你也跟着她不懂事吗?泽芜姬可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虽然这紫衣嘴上呵斥着,但还是好好的给宗主披上斗篷,动作轻柔,像是在对待这世间最珍贵的宝物一样。即使说的不好听,但心里的关心却怎样也藏不住。

宗主笑着说:“晚吟教训的是,涣知错了。”

我突然觉得宗主的身后如果长了一条尾巴,那现在这条尾巴肯定是在不停的摇啊摇的。

等等,晚吟。

我往紫衣姑娘的那边望去,细眉杏目,紫衣窄袖,颇有威严,一身傲骨,自家主母get√

看这样子,剧本应该是蓝思追和金凌腻腻歪歪,江宗主来暗中保护大小姐,并且观察蓝思追对大小姐是不是真心的,然后宗主来光明正大的跟着江宗主的。
噢,这复杂的剧情。

这时蓝曦臣把大衣撑开来,把江宗主搂在怀里:“可是晚吟穿的也不多啊,晚吟也是我蓝家主君,更是涣的心上人,晚吟受冷了,涣也会心疼啊。”
江澄的脸上有些红晕,小声辩解道:“什么啊,你是我江家主君还差不多。”

主君?江宗主之前就是我蓝家主母,到了这个世界,就是换了个名称,把主母换成主君了而已。

这就是真爱吗?!我不禁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自家宗主自家主母在一起之前的那段日子,真的是想想就心酸。
好在现在有情人终成眷属。宗主终于嫁出去了。

我看着面前的两人要亲上去的样子,赶紧撤退,可不能没事儿随便偷窥宗主的好事儿啊!
虽然宗主温温柔柔的,但罚起人来,可不比含光君手软,想想上次偷看后的下场,就感觉一阵后怕。

噫,怕了怕了,溜了溜了。
【由于画面过后的下场过于惊悚,蓝景仪已下线】

不过话说回来,不管是在哪个世界,他们都真的是一样的好看啊,果然好看是不分性别的吗???
蓝景仪突然有点期待聂怀桑变成小仙子了以后是哪番模样。
正当蓝景仪幻想的时候,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咳咳。”

你们是咋个回事嘛?约好了今天集体咳嗽??这是一个咳嗽大会???
蓝景仪一脸愤怒的转过头去,就看见了一身男装的聂怀桑,真他妈的熟悉。

蓝景仪:……聂怀桑……是男的??……
为什么只有他是男的嘛!所以我果然还是被压的那个?!还想看看怀桑小仙子啥样呢,现在都泡汤了……

蓝景仪精神有些恍惚,一时之间没控制好平衡,身子一歪,倒了下去。
【由于画面过于不公平,蓝景仪已下线】
本来想换个男装逗逗景仪的聂怀桑小仙子:……景仪被我的样子吓着了?我男装的样子还不至于这么难看吧?!

眼睛一闭一睁,蓝景仪看着熟悉的聂家的宗主房间的天花板。太好了终于回来了。
蓝景仪往下一摸,嗯,小景仪也回来了,真好,身边的姑娘也还在,嗯。
嗯?姑娘??
身边的“姑娘”也正好醒来,对着蓝景仪笑了笑,沙哑着嗓子说道:“公子,奴家昨晚伺候的可还舒服?”

蓝景仪深吸一口气问道:“怀桑?”
面前的姑娘笑得更开心了,像个老狐狸一样,回答道:“奴家在。”
果然还没回去,再睡一觉吧。

蓝景仪两眼一翻,再次倒了下去。
【由于剧情过于复杂,蓝景仪已退出群聊】
本来想换个女装逗逗景仪的聂怀桑小仙男:……景仪被我的样子吓着了?我女装的样子还不至于这么难看吧?!

END

※既然世界换了,称呼也换了嘛,“姬”在古代原指美丽的女子,后来多是尊称,表示对女子的尊敬(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关于蓝曦臣和江澄在一起的那段经历我有点想写诶233

评论(16)

热度(3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